护理学院举办“盛会迎新春,护理仁爱心”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3

2018年1月3日19时,护理学院“盛会迎新春,护理仁爱心”2018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吉义、校团委书记曲相艳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序幕拉开,掌声响起。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good time》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小品《老妈的心愿》让大家在笑声中反思现实问题,领悟老人对亲情和陪伴的渴望;舞蹈串烧《light It up》活力无限、魅力四射,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以其饱含的激情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手影节目演员用发光的手套在黑暗的舞台上陆续展示了“2017”、JYHL、“家”、“2018”等元素,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华丽时尚的T台秀《pilgrim》为此次元旦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和对2018年美好的祝愿,相信护理学院的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将锐意进取、奋勇向前,携手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