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学院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200

2017年12月27日18时30分,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主讲的2018年护理学院实习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楼511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15级本科辅导员薛刚、16级专科辅导员朱惠香。2015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专科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陈玉芹向同学们讲解了各实习医院的相关信息,提出只有通过实习,才能让大学生在实践中接触到本专业的实际情况,积累相关的经验。此外,她还分享了一些优秀毕业生们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虚心求教,为将来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陈玉芹为同学们送出实习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护理这个行业,肩负重责,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人员而努力。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加理性的认识并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目的,还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实习是一个快速提升能力、丰富社会经验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