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护生参加2017年山东省第三次男护士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6

11月4日和5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第三次男护士论坛在京杭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为各三甲医院的男性护理部领导,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部分男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基于护理学院各领导、老师对男护士专业思想教育的重视,曾连续多年在校内举办男护士论坛。2017年山东省第三次男护士论坛改变了原有的形式,组织护理学院学生去校外参会。

首先举行开幕式,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后,出席本次论坛的护理部领导开始讲话。本次论坛中对于中国男护士发展现状与未来作了精彩阐述,向在座的领导及同学们介绍了男护士组织建设与职业发展的现状,并提出了男护士的挑战和机遇!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男护创新团队建设更为迫切,同时,出席嘉宾也向同学们传授了ICU导管相关性感染预防的知识,指标管理在ICU中的应用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在阵阵热烈掌声中,第三次男护论坛落下帷幕。大会结束后,2017级的一名男生表示对男护士这一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2016级的男同学对男护士有一定的了解基础,此次大会更为细致地剖析了这一职业的发展趋势,帮助他们明确了学习方向。2015级的学生更是明确了就业目标,以此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男护士们深切体会到掌握好医学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将来身为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新形势下的就业状况,要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在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