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星秀场-团队风采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

   2017年11月1日18时30分以“拥抱新时代,亮出星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届星秀场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总支、辅导员和17级新生6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激情洋溢的舞蹈《hola  hola》拉开了星秀场的序幕。十一支参赛团队在舞台上展开了精彩的表演。歌曲《一次就好》勾起了观众们难忘而美好的回忆,《一千年以后》向观众们诉说了那千年不忘的爱情传说。经过激烈的角逐,歌伴舞《在那东山顶上》和武术表演《梦想英雄》荣获大赛一等奖,说唱《Don't guess》等五个节目荣获大赛二等奖,小品《奇思妙想之国庆》 等四个节目荣获大赛三等奖。最终本次大赛在歌唱队选送节目歌曲《光阴的故事》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十九大顺利闭幕之际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迎来了第二届星秀场大赛。作为济医学子的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第二届星秀场-护理学院团队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大学新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宝贵机会,更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活力无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