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

为加深新生对护理学专业的认识,为刚入学的新生提供本专业相关信息,使新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同时,为了增强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11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副院长刘鹏飞为新生作了专业思想教育报告,向新生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概况,并且从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及质量等三个模块为新同学进行了讲解,并就新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从“防火”、“防盗”、“防诈骗”、“女生防身手册”等方面,通过引用具体案例讲解说明,为新生敲响了安全教育警钟。

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思想教育的重视,而且充分显现出他们对新生寄予厚望。同时护理学院通过此次大会开展专业思想教育,使新生们对护理专业的课程体系、学业规划、就业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树立今后的学习目标与就业目标。通过安全教育,使新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