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副院长陈玉芹一行进行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社区医院考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4

护理学院学生即将进入社区医院进行社区卫生保健为期两周的实习,为了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17年3月2日,由护理学院分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陈玉芹、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处主任李春雨、实践教学管理处质量控制科科长时忠丽、内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柳秋实副教授、护理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夏焕君等一行人来到济宁市市中区古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济宁众和医院(任城区金城街道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

陈玉芹副院长首先对来访的目的进行了阐述,并请医院院长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内外科教研室主任柳秋实副教授对社区卫生保健实习的目的和涵盖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与社区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同志就实习的需要和社区医院的服务范畴进行了有机结合,双方对学生社区的实习工作都充满信心,学校和社区医院的资源下一步进行整合,努力提高社区卫生保健的实习效果。

座谈结束后,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对两家医院进行了参观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