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大学Dr.Baldwin教授一行来校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

  5月18日-26日,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Dr.Baldwin、Dr. Chung一行2人来校,开展了为期9天的教研活动。

    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2位教授在校期间,为护理学院2015级中美合作办学本科班的学生讲授了老年护理学、药理学等专业课程。两位教授治学严谨,教学方法独特,课堂气氛活跃,每堂课都精彩纷呈。Dr. Chung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作为护士在病人临床用药后的观察重点,并运用许多生动的临床案例为学生讲解的深入浅出,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Dr.Baldwin讲课语言幽默,临床案例信手拈来,并现场让学生体验了老年人的衰老状态和饮食习惯,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护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增进了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下一步开展更高层次联合办学和在其他领域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Dr.Baldwin还在护理学院副院长刘鹏飞的陪同下参观了附属医院。医院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了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