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年实习招聘会成果丰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6

2017年护理学院开展实习招聘会以来,已有包括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南方医院、深圳儿童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泰安中心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合作医院在我校招纳优秀护理人才。

本次招聘会通过前期宣传,吸引了多家医院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实习途径,同时满足医院对专项人才建设所需,为医院人才培养计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实习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实习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实习就业做准备。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实习交流平台,构建了应聘者与医院之间的桥梁,促进莘莘学子实现实习就业目标及自我理想。

 

                                                                   护理学院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