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年考研实习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

2017年5月9日19时,护理学院2017年考研实习交流大会在311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2016级本科辅导员杨绪霞老师,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4级本科辅导员蒋红老师以及各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优秀考研代表

在本次大会中,陈玉芹老师为即将进行考研实习的同学们致辞。各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优秀考研代表以PPT的方式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及实习的经验,指出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同等重要性。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告诫大家要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4级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活动在大家积极的讨论中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实习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实习方法。在深入的交流中,真正使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护理学院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