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0

根据《济宁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精神,4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1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上,高鸿就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积极应对审核评估工作,推动评估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评估工作落到实处。高鸿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和学院2017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院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带头人的作用,真正做到认识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地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各党支部、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出力、多流汗,为评估工作多做贡献。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鹏飞解读了《护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书》。

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