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6年入学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

 2016年9月6日8时30分,护理学院2016年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由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高鸿、副院长副书记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带领所有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入学教育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主持。2016级本专科全体新同学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高鸿书记作新生开学第一课报告,他在报告中向新生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及护理学院的概况,并且从教学科研、领导关怀、学生风采、护理之家四个模块向新同学展开详细的解说,以便于新同学对护理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刘院长就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做了具体报告,她在PPT中对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分析,并且从国内外两方面对比,让同学们对未来实习以及就业情况有大体上的了解,最后对同学们表达殷切希望,希望新同学们用汗水与智慧播种理想,收获辉煌。陈院长就“新生安全教育”这一重点问题从“防火”、“防盗”、“防诈骗”、“女生防身手册”四个方面引用具体事例说明,愿新同学们开启一段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随后,2011级毕业生张永浩、苏丹就自身经历向新同学们分享就业和考研经验,并鼓励在座同学积极考研,以赢得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最后,活动在杨老师亲切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寄予的深切期望,同时使同学们对护理专业有了更系统、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新生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习指明方向。

           

        

        

    

                                                                     护理学院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