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

2016年9月3日15时,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兼2016级本科辅导员杨绪霞,团总支书记蒋红,2016级专科及专升本辅导员朱惠香出席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杨绪霞老师向各位新生家长前来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到场的院系领导及老师,然后高鸿书记通过PPT向新生家长们重点介绍了学校和护理学院的综合情况,展示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生风采,向家长们讲述了中美合作办学和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情况,就学生的学习和考研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高鸿书记重点说明了护理学院注重学生们的全面发展,并提出希望学校与家长携手帮助学生成长为优秀的护理人才。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就新生家长所提问题展开互动交流。此次见面会不仅向新生家长展示了护理学院的精神风貌,而且使新生家长对护理学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搭建起护理学院和学生家长沟通的桥梁,携手共同促进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