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大学Linzhan教授一行来校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4

5月11日-26日,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Lin Zhan 教授、Lisa D Beasley教授、Shkendie Papraniku教授一行3人来校,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教研活动。

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三位教授在校期间,为护理学院2014级、2015级中美合作办学本科班的学生讲授了护理学导论、健康评估及人际沟通等课程;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共同开展了护理学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护理科研合作等问题的研讨活动。三位教授治学严谨,教学方法独特,语言幽默,每堂课都精彩纷呈。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护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了国际化护理教育理念,更新了知识,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增进了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下一步开展更高层次联合办学和在其他领域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三位教授还在护理学院副院长刘鹏飞的陪同下参观了众合社区。附属医院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了教学活动。   

此次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教授的来访和教学活动,是我校中美合作护理学专业本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继我校2011年中美合作护理学专科项目之后的又一突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于2014年正式招生。中美合作办学5年来,中美班招生越来越受欢迎,招生分数逐年提高,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的护理人才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