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3

12221830分,护理学院2016年实习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教授主持,辅导员薛刚老师、马俊卿老师、梅瑞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600名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院长PPT展示的形式,首先就后期教学培养目标以及实习的意义、目的等作了详细的阐述。随后陈院长从医院简介、实习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各个实习医院的详细情况。会议中提到,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她希望全体实习生要按照实习安排,脚踏实地的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随后,有经验的学长学姐也为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送上了中肯的建议。会议最后,陈院长衷心的祝愿同学们都能进入到中意的实习单位。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更让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全方位、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就业紧迫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将充分利用好实习时间,切实增强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提升竞争力,用己所学,回报社会,成为栋梁之才。

 

                                                  护理学院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