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15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2

68日晚,护理学院实习经验交流会暨实习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玉芹主持,护理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辅导员朱惠香、薛刚819名护理学院即将步入实习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邀请了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实习队长,进行现身说法,他们分别从实习医院概况、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考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陈玉芹副院长从实习任务、实习纪律、实习安全转实习请销假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她提出,毕业实习是大家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是对同学们在校学习的检验和提升,殷切地期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要有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精神,要有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的勇气,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之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新的篇章。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学有所成!圆满完成自己的实习任务  

    动员大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后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会有所期待,也能体会到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重视和关爱。祝愿同学们的实习生涯顺利,精彩不断,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