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Dr. LinZhan来我校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4

57 ,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Dr. LinZhanShirleatha Lee副教授和Belinda Fleming助理教授一行三人抵达中国,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教研活动。

白波院长代表学校对詹林一行表示欢迎,对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给予我校师生指导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和美国孟菲斯大学的合作一直保持良好的态势,双方应在今后间的校际交流、师生互访和科研合作,以及其他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协商,并衷心期望在以后的合作中取得好的结果。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其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詹林 教授一行在我校访问期间,为护理学院2011级中美合作办学护理班、2009级、2010级涉外护理专业学生授课。主要课程包括护理学基础、内外科护理学、护理操作技术、临床护理查房等。她们还与护理学院教师深入探讨护理学专业课程设置,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办学思路和模式。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了国际化护理教育理念,增进了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进一步开展更高层次联合办学和在其他领域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校领导与詹林一行座谈 

外教演示分组讨论教学法

外教演示基础护理学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