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两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2浏览次数:119

应护理学院邀请,北京同仁医院、济南军区干休所分别于2010128日和226日来我校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招聘工作,护理学院分别举办了两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根据同仁医院的要求,护理学院提前做好毕业生筛选工作,并为毕业生理论考试、面试、体检等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招聘现场,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回答问题准确流畅,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北京同仁医院认为我院护理专业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全面、扎实,技能熟练,语言沟通能力较强,感到非常满意,并确定明年继续来我校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

经过层层考核选拔,确定了12名学生与北京同仁医院签订就业协议书,1名学生与济南军区干休所签订就业协议书。

北京同仁医院是一所以眼科、耳鼻咽喉科和心血管科为重点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具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及雄厚的整体实力,在急诊、重症监护体系、器官移植及麻醉、影像学等领域均有特色和专长,某些领域跻身国际先进行列。